造纸学习中关于造纸机械的相关学习资料[2021-03-17 15:27:11]

1.割草设备的特点是给料装置采用强制给料。(√)

2.纸浆漂白生产线设备的腐蚀防护十分重要,根据设备所用漂白剂的不同腐蚀程度选用相应的设备材料。(√)

3.回转式选网机的脱水机理主要是根据网笼内外的压差,其次是压辊与网笼之间的挤压压力脱水。(√)

4.纸机的速度一般指烘干机末端烘干筒表面的线速度..(×)

5.离心筛的特点是垂直出流。(×)

6.反向挤压意味着上和下挤压辊之间的偏移的方向与正挤压辊的方向相反。(√)

7.滚筒式剥皮机是一种摩擦式剥皮机。它依靠圆柱体中原木的碰撞和摩擦来剥离。滚筒式剥皮机是许多国家广泛应用于木片或原木剥皮的主要设备。(√)

8.压光机的压放机构主要为重锤式、气动杠杆式和液压杠杆式。(√)

9.烹饪锅的高度、直径和上下锥角的大小是衡量烹饪锅形状和大小的重要指标。上、下锥角大小对蒸煮锅的充放电和锅的高度有一定的影响。(×)

10.硫酸盐蒸煮锅壳体锥形部分内壁有两组锥形过滤器。上部组用于防止蒸汽排出时纤维材料被取出。下一组用于将循环加热系统中的药液分配到烹饪锅的整个部分。(√)

11.压延机和软辊压延机属于软性压片机.(√)

12.涂布是指用涂布机在纸页上均匀涂布的过程。(√ )

13.三个磨盘通常安装在三盘精磨机的研磨室中。中间圆盘的两个表面装有磨盘,主轴驱动旋转。(√)

14.在水平管式连续蒸笼中,螺旋送料器的作用是使片材被压缩以在系统被进给时形成塞子,以防止蒸汽压力在烹调管中的反冲。(√)

15.目前,间歇蒸煮设备主要有蒸球和蒸锅。(√)

造纸机械jpg